close

拍老鷹的碎念

 

看得見老鷹 跟 拍得到老鷹!

應該是二種不同的概念!!

雕民們要的是:

照片不要透空,不要仰拍,不要蚊子版...

要綠背景,要美背,要平視角,要有眼神光...

要求還真多!!


 

IMAG0808.jpg

極度中"鷹毒"之雕民的症頭:

1.家裡有舒服的床不睡,跑山上睡石頭椅子,邊睡邊趕蒼蠅...(等不到老鷹,睡午覺)

2.睡著,聽到相機快門聲,會馬上彈起來...

3.每天騎著摩托車上山,把手吊著早餐+午餐...

  (還好是日行性的老鷹,否則必須多帶一餐...)

  (我今天第一次帶午餐上橫山....)

4.帶著老婆上山拍老鷹,"請"老婆騎著小摺到處晃(運動啦!)..

5.畫虎爛的功夫一流..(因為等老鷹很無聊)

6.雖然常槓龜,但不輕言放棄...("老先覺"80多歲了,搭公車上來追老鷹...)

7.雖然前天鄰居火災,逃難摔傷了,但是看見老鷹就不痛了!(真人真事)

8.常被遊客搭訕...(因為大砲的緣故)

9.常被老鷹耍著玩的傻瓜,常常出"砲操"

  (帶著10公斤起跳的相機裝備東跑西跑)

  (只是,年輕時衝在隊伍的前段班,隨著年紀增長...而落在隊伍的後段班了...)

10.憋功了得!(沒廁所,否則就要....你懂的...)

11.永遠深信下一張照片會更好。

   (其實,自己的照片引來眾人的一片口水聲,但是,沒有最好,只有更好。 )

   (自己的硬碟永遠少一張照片,就像女人的衣櫥永遠少一件衣服....)

       106.4.30 寫於眾人皆睡我獨醒.午後微涼蒼蠅多的橫山山巔. 


 

 

雖然一直槓龜中...

但是,看著網路消息...

總會

心癢難耐

拿起相機 衝橫山...

一而再,再而三...

應該一種輪迴

 

還好,我喜歡橫山的風景...

 

 

 


寫給林鵰:

天氣好,我來,妳不來...

天氣壞,我到,妳不到...

天氣不好不壞,我還在,妳還是不在...

讓人猜不透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0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